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引用招攬文未告知 男遭4人打斷牙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張立陵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2:55

台北中山區速食店前,21日晚間11點多發生公然圍毆事件,原因居然是一名酒店男經紀沒有經過同意,就臉書引用另一家酒店的臉書招攬文章,引發對方不滿,因此約出來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4名男子開始在速食店大門口,毆打引用文章的被害人,造成他門牙斷裂。


 

戴眼睛、身材壯碩的男子揪來三五人到了速食店,沒多久卻在裏頭開始拳打腳踢,黑色帽T的男子被拖了出來,他這麼瘦又只有一人,死命的抓緊玻璃門,還是根本反抗不了,遭到包圍、毆打,警方趕到現場,遭打的邱姓男子滿嘴是血指著外頭,但施暴的一方已經跑遠了,不過現場還有一名曹姓男子說自己是來看熱鬧的,但警方手上的鋁棒就是從他機車置物箱搜出來的。

但有什麼仇恨要這樣大打出手?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又是和酒店招攬有關,被打的26歲邱姓男子在林森北路一帶做酒店經紀,在他的臉書上都是招攬小姐的內文,日前引用了另一家酒店曾姓男經紀的PO文,被指控偷文章引發雙方不滿,2人21日晚上11點相約在速食店前談判,曾姓男子找來3人痛毆被害人一頓,造成邱姓男子腹部紅腫、門牙斷了2根。

中山一派出所長林成崇:「因為招攬小姐的工作才引發的糾紛。」
 

被打到牙都斷了,但邱姓男子決定不提告,警方將他還有來助陣的曹姓男子依聚眾鬥毆法辦,只是為了臉書留言,大街上速食店前談判又動手,實在太過囂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#文章#盜用#糾紛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491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