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荷蘭豪華內野底定 Bogaerts要守三壘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5:26
波士頓紅襪內野手Xander Bogaerts在WBC準備守三壘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波士頓紅襪內野手Xander Bogaerts在WBC準備守三壘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內野陣容為大聯盟(MLB)等級的荷蘭隊,被認為是A組最強球隊,引述總教練Hensley Meulens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說法,波士頓紅襪新秀內野手Xander Bogaerts自請守三壘,紐約洋基的Didi Gregorius則會被擠到DH。
 
美國棒球作家Jon Morosi台灣時間20日刊出Meulens說法,荷蘭隊內野位置大略排定,Xander Bogaerts在冬天已經自請守三壘,洛杉磯天使Andrelton Simmons守游擊,Jonathan Schoop會守二壘,因為內野守備位置過滿,Didi Gregorius會排打DH。

 
 
如果按照上述陣容排定守位,荷蘭隊火力驚人。
 
Bogaerts在2016年大聯盟出賽157場掃射21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(OPS)為0.802,可望排進荷蘭中心打線。Simmons則是在國家聯盟拿過金手套游擊手,上個球季在大聯盟出賽124場擊出126支安打,打擊率為2成81。
 
二壘手Schoop去年在大聯盟掃出25發全壘打,打點也有82分,被認為是為數不多的二壘砲;Gregorius最近兩年雖然是洋基主戰游擊手,去年出賽153場擊出155支安打,打擊率為2成76、揮出20轟,目前在荷蘭隊被定位在DH,但Gregorius游擊、二、三壘都能守,將成為內野活棋。
 
 
德州遊騎兵的Jurickson Profar則是荷蘭隊工具人,內野一、二、三游都能站,2016年還守過左外野,預料將擔任荷蘭主戰左外野手。
 
荷蘭隊火力在A組受到各隊「尊敬」,投手戰力則是考驗,日本職棒(NPB)軟銀鷹強投Rick VandenHurk哪場比賽先發受到矚目,荷蘭分組前兩場分別為韓國、台灣,VandenHurk可望先發其中一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荷蘭隊#WBC#Rick VandenHurk#Xander Bogaerts#Andrelton Simmons#Jonathan Schoop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44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