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力強、藏染劑 破壞磁扣偷竊難得逞

記者 徐克誠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8:26

雖然有人想破壞衣服上的防盜磁扣偷竊,但除非用專屬工具,否則幾乎無法得逞,就算強力破壞也容易扯壞衣物,而有些磁扣更藏有墨水,一破壞就會汙染商品無法使用,但如果不想花大錢添購設備,像是鞋店會擺單隻鞋讓小偷拿了也沒用,也有手機配件業者,會使用小束帶將商品綁在展示架上,用巧思來防盜。


 

衣服、包包、襪子甚至架上的手飾,想要順手牽羊帶走就會「嗶嗶嗶」,因為這些商品全都被繫上小小的防盜磁扣,除非用店家專屬工具否則可是別想拿掉。

服飾店業者:「扣上去就剪不開了,這個不好剪很多客人都有剪過,然後還是剪不掉。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小小的磁扣上頭只有扣環跟一根鋼索到底威力有多強?我們實際來測試看看。」
 

我們把繫上商品的磁扣用力拉扯,結果扯到手部變形紅腫還是扯不掉,更不用說除了通過感應門還會發出警報,有些磁扣想用工具破壞還會使用墨水防盜扣,而我們也從一般店家拿到類似防盜磁扣是看看。結果並不是每一款都會染色,但看得出來就算已經變形,磁扣仍鎖住沒有脫離,但除了部分業者下重本,也有部分店家使用巧思防盜。

手機殼業者沈小姐:「一般的架子都只有一根桿子,然後就這樣(商品)直接掛上去,他(小偷)可能拿下來看之後看一看就可能拿走了。

像是這間手機配件,業者用小束帶將商品扣在鐵架上,真有需要得請員工幫忙剪下,再不放心還能偷藏防盜條碼在裏頭。

另外像是運動鞋店則是只擺放單隻腳,防止客人順手牽羊,而有些店家也會把擺放在門口的包包,用釣魚線串起來防止被摸走,總總措施都是為了跟小偷鬥智,讓損失降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磁扣#防盜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810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