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給鴨遮風」偷競選帆布蓋鴨寮 糗被逮

記者 吳虹儀 吳張鴻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22:11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59歲張姓男子,想替鴨寮蓋個防風遮雨的家,又不想多花錢,異想天開開貨車到其他地方,把市議員放在街頭的競選帆布拆下,偷偷帶回家,直到選民發現,議員才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抓到嫌犯!


 

深夜時分,無人巷子突然出現一個人,不久後,就看到有一大片物品好像被拆了下來,原來這個人拆的,是市議員的競選帆布。他偷的,就是這塊釘在外牆、長6、高2.8公尺的防水帆布,四周都是只用鐵絲纏繞固定,只要用老虎鉗就能拆卸,單價也要3000元,偷帆布的則是59歲張姓男子,有竊盜前科,平常住在新莊,在住家旁的一小塊地耕作、養鴨,

上個月29日凌晨,他開著藍色小貨車從新莊出發,到樹林這個社區,獨自一人拆下帆布,接著就把贓物抱上貨車,開回住處。後來有當地選民發現,馬上到服務處告訴議員。

新北市議員廖本煙特助廖宜琨:「因為當事人也是無心的啦,也不過純粹是想拿來做防水作用,那我們當然不會去追究。」
 

實際回到案發現場,被偷的帆布已經重新掛上去,不過,僅用鐵絲固定,看上去的確很好拆卸。

記者吳張鴻:「嫌犯來偷的,就是位在新北市這塊高約2.8公尺的競選帆布,而以記者身高176公分來說,我只要伸手搭配一些工具,就能把帆布給拆了下來。」

換個場景,來到竊嫌住處旁的鴨寮,確實看到有家禽在底下走動,但上方並沒有遮風避雨的棚子,嫌犯才會下手拆布,想好好照顧這群鴨子,確實這種帆布,既能防水又能防風,而且好固定,不管是農舍、雞鴨鵝寮、或是溫室,還是車庫,都喜歡用帆布作為遮蔽材質,這回男子因為想給鴨群們溫暖的家而做了傻事,雖然議員不追究,但竊盜是公訴罪,還是得吃上罪嫌,到法官面前,坦承罪行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鴨寮#防風#偷竊#競選#帆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67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