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跟鞋近百萬 舞蹈師Kimiko秀私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7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,一天跳舞12小時,堪稱舞蹈界的公務員,私底下的她是個蒐集狂,偏愛10公分以上的高跟鞋,還有各種顏色不同剪裁的牛仔褲,Kimiko老師自嘲說,如果沒有這些近百萬的收藏,她早就可以買房子了。

各式各樣的高跟鞋一字排開,這些通通都是她的心愛蒐藏。藝人Kimiko:「我買高跟鞋都只有一個重點,不管任何高跟低跟的鞋子,我的重點就是,讓我拿起來盡情地跳,不會影響我跳舞。」

沒錯,就是知名舞蹈老師Kimiko,除了愛跳舞,Kimiko還愛蒐集鞋,一雙3萬照樣不手軟,鞋跟通通10公分以上,還要加底墊,但是不只高跟鞋,連這種超可愛的運動鞋,她也很愛。Kimiko:「男孩子們看到應該都會滿開心的吧,這是幾乎遮不住屁股的牛仔褲,它是連身的。」

除了鞋子,Kimiko蒐藏最多其實是牛仔褲,別看這樣,鞋子牛仔褲全部加一加,這蒐藏也有近百萬元,但是想像老師這樣穿進合身牛仔褲,維持水蛇腰身材,平常就得下功夫。

Kimiko:「深吸一口氣,吐氣往上,慢慢離開地板,只要肩膀離地10度就夠了喔,慢慢地吸氣再回到地板,然後做的時候要注意,你的手肘,一定要夾緊耳朵的兩側。」

腹部出力讓肩膀離地,就是這個簡單的動作,每天做15下,就可以練出「ㄦ」字型的腰線,過年怕胖,不妨也每天10分鐘,創造魔鬼曲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跟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790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