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想變成羊肉爐…聰明領頭羊 帶同伴躲車流逃跑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吳建宏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2:42

羊群跳車潛逃 聰明領頭羊帶頭躲車流

網路上一段羊群脫逃影片引發大家熱烈討論,一群羊從貨車上逃了下來想要過馬路,但是車來車往過不了,一隻領頭羊趁著車流經過之後,帶著羊群集體行動,跳過一米高的分隔島,牠沒有橫衝直撞,先在路上停看聽,看到車來又往回走,真有領頭羊的架式。

 



快車道上看到黑羊跳過來,駕駛猛按喇叭,黑羊跳了回去,車輛經過之後看清楚,原來分隔島另一頭對向車道貨車後方有一群羊要潛逃,看到車子一輛接一輛經過,只敢隔著一米高的分隔島探頭觀望,一隻領頭羊看車流過後有機可趁頭,跳了!羊群跟在後頭集體行動,通通跳過分隔島,不過領頭羊沒有貿然帶隊衝過馬路,先停看聽,看到車子又來了還調頭往回走,一群羊縮回分隔島旁邊,領頭羊不死心,退回分隔島之後繼續觀望找機會脫逃。

這羊群脫逃發生在雲林平和橋,附近兩家養羊人家看過影片直呼好危險,羊肉價格高,羊隻可是很寶貴的。
 

養羊人家:「1、2萬元被撞會賠很多錢,都要很注意。」

警方並未接到妨礙交通的報案,推測羊群主人自行處理完畢,羊群被趕上車、安全把羊群載離現場,不過這群迷途羔羊的脫逃記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說牠們不想變羊肉爐才潛逃,還有人讚嘆領頭羊過馬路先看車,實在太聰明了。民眾拍到羊群過馬路危及交通,開玩笑說是集體潛逃,回到現場有養羊人家否認路邊放羊,一隻2萬多太危險,警方未接獲報案,若有此情況妨礙交通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羊群#脫逃#過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8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