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台北巴黎天天直飛 載客正成長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09:1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自去年10月10日起,長榮航空台北-巴黎往返航線天天都有直飛航班,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說,來回載客率平均在85%以上,即使法國受恐怖威脅等因素影響,仍有成長。

長榮航空今天於巴黎長榮桂冠酒店舉辦新辦公室掛牌啟用活動,柯金成特地來到巴黎出席慶祝酒會。

 

柯金成受訪時說,台北-巴黎往返航線每天載客率平均都在85%以上,雖然去年的恐怖攻擊、社會運動等因素,多少影響台灣旅客赴法意願,但這條航線仍有成長。

此外,近年法國旅客前往台灣的人數也連續成長,長榮航空會持續在歐洲主要城市如法蘭克福、巴黎等地的大型旅展廣為宣傳。

法國外交部長艾侯(Jean-Marc Ayrault)上週才表示,法國觀光業去年受恐攻、暴雨和社會運動影響,外籍旅客約減少200萬到250萬人次,但仍是全球最受跨國旅客歡迎的國家。
 

2015年,法國以接待8500萬人次的跨國旅客數,蟬聯全球最受歡迎觀光目的國寶座。

今天的酒會有數百名賓客參加,包括數名法國國民議會議員和參議員出席。駐法代表張銘忠致辭時大力推廣台灣的美食和人情,歡迎法國旅客藉長榮航空服務之便,到台灣一遊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航空#直航#法國#巴黎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1003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