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學前一天兜風!偷開爸車國中生自撞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6 18:56

少年偷開車趴趴走自撞分隔島!新北市淡水一名16歲國中生趁家人熟睡,12日清晨6點開車出門兜風,不過就在要回家路上疑似不熟悉操作,加上車速太快失控撞上路邊分隔島,人卡車上,民眾沒看到駕駛以為對方跑掉,警消到場破壞車體,發現他是名國中生,無照駕駛釀禍!


 

整台廂型車車頭撞壞,警消到場發現人卡在車上動彈不得。

消防人員vs.鄧姓國中生:「這先幫他壓好!」

一名警消從副駕上車,發現駕駛左腿卡住,表情痛苦幾乎癱軟,他們趕緊拿破壞機具把車門掰開。
 

消防人員vs.鄧姓國中生:「忍一下!有沒有帶證件?沒有。來你手放輕鬆給我們。」

還好卡住的情況不嚴重,短短5分鐘內將他從車上救出,只是從臉部、聲音,消防員研判駕駛年紀似乎有點小,警方一查發現車主不是他,原來開車的是名年僅16歲的鄧姓國中生,凌晨6點多他偷開車在淡金路三段上,一路飆車騁快到處趴趴走。

記者吳欣倫:「當天鄧姓少年來到這路口時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他操作不當,導致他撞上前方的分隔島。」

直到現在現場還有擋風玻璃碎片,可見撞擊力道真的很大,沒繫安全帶的他差點飛出窗外。

目擊者:「砰一聲啊!老闆娘她就傻眼,她就要騎過來開門,看到趕快報警,轉彎的話他應該往左邊,可是他是往右邊撞過來。」

這一撞讓鄧姓國中生左大腿骨折,身上有多處擦傷,事發後爸爸被警方通知,才知道兒子闖下大禍,這回開學前一天想帥氣兜風不成,不但把爸爸生財工具給撞壞了,無照撞車恐怕也讓他記取教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兜風#自撞#無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59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