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偷17組「筊杯」 竊賊辯稱:夢到神明指示

記者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6 16:12

神明怎麼可能叫人做壞事!台中一名女子,連續兩天偷走廟裡的「筊杯」,被捕後辯稱「作夢時」夢到神明有指示,大甲媽遶境時要她多帶點筊杯,於是她就到廟裡直接用偷的!警方對她搜身,查出她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,疑似吸毒恍惚,還連偷廟裡筊杯!


 

好幾位信徒在廟裡拜拜,但中間這位女子特別怪,整個身體往前攀,把桌上拜拜用的筊杯通通往自己的包裡塞。

廟方志工:「包包打開,打開後像這樣一個一個裝,9組都拿光。」

擲杯用的「筊杯」被女子偷走,而且還不只一次,第一次是在11日下午偷走一組9個,隔天又偷8個,因為另一個剛好有信徒在使用,她沒偷到,直到14日下午又在廟裡出現,廟方趕緊報警處理,但偷竊的理由很荒謬。
 

繼中派出所副所長鄒少君:「她陳述她做夢夢到神明跟她指示,她今年要參加大甲媽祖廟遶境的時候,要多帶一些拜拜用的筊杯,才有辦法保佑她。」

這名女子兩天一共偷走台中萬春宮17個筊杯,但不只偷竊,她身上竟然還藏了毒品。

繼中派出所副所長鄒少君:「毒品藏在胸罩內,之後調查發現,之前吸食剩下0.31克的安非他命。」

警方調查,女子是一名吸毒犯,她說偷「筊杯」是神明指示,但在廟裡行竊,神明當然「不保佑」,不只偷竊被捕,吸毒犯行也被警察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筊杯#偷竊#吸毒#大甲媽遶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776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