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俄修好普丁送大禮?傳俄考慮遣送史諾登返美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5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5 13:10
去年人權組織為史諾登發起特赦請願,人在俄國的史諾登透過視訊回應。(圖:東方IC)
去年人權組織為史諾登發起特赦請願,人在俄國的史諾登透過視訊回應。(圖:東方IC)

【鏡傳媒報導】還記得爆料美國政府監控全民的國安局雇員史諾登嗎?川普上台後,美俄關係豬羊變色,原本被俄國收留,奉為上賓,視作反歐巴馬同路人的史諾登,如今傳出有可能被普丁當作禮物,送給川普。

釋出這消息的,是美國情報單位。美國國家廣播網NBC引述兩個不同的情治消息來源,指稱從俄國蒐集到的機密情報顯示自從川普上任後,俄國政府就考慮引渡史諾登回美國,作為「討好」川普的外交策略。

 

消息曝光後,各方回應令人玩味。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直斥無稽,白宮方面不予置評,不過美國司法部倒是說話了,表示歡迎史諾登返國,接受可能被關30年的司法審判。

史諾登在美國的委任律師,對此一說法表示一無所悉,並未接到相關資訊,也沒有理由擔心。而史諾登在俄羅斯的代表律師Anatoly Kucherena,聞訊則是大為吃驚,隨即痛斥這是美國情報亂放煙幕,幕後操作,其心可議。

史諾登本人對於可能被遣送回國,倒是顯得淡定。他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若此消息為真,就再次證明了他絕非外界指控的俄國間諜,因為沒有任何國家會把間諜當成交換籌碼,否則其他情報人員都會害怕自己是下一個。
 

可以確定的是,史諾登若此刻返美,下場可能很難看。現任總統川普曾在競選期間表示,史諾登是百分百的叛國賊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政府#史諾登#俄羅斯#鏡傳媒#鏡週刊#歐巴馬#川普#情報#監控全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55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