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金髮泡溫泉 張庭瑚情人節不陪五熊過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6:04

【鏡傳媒報導】由葉如芬監製的新片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正如火如荼拍攝,該片調性為驚悚輕喜劇,找來張庭瑚、大鶴、洪言翔等新人主演,男主角張庭瑚更為戲染金髮,他自嘲朋友們都看不慣他的新造型,連女友五熊都很訝異。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,張庭瑚表示:「沒準備禮物,會在劇組度過。」似是不想讓戀情模糊焦點。

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今舉行探班記者會,該片耗資6千萬台幣,其中就花了1千5百萬打造溫泉旅館場景,裡頭更包含貨真價實的溫泉,監製葉如芬笑言:「池子都設定恆溫40度,就算現在下去泡都可以。」

 

張庭瑚受訪時透露與大鶴、洪言翔都已拍完泡溫泉的戲,由於要裸上身,三帥事前都各自忙健身,「拍攝前將近一個月都吃水煮食物,也會重訓,現在差不多有四塊肌了。」被問到女友五熊是否有檢驗「成果」,他害羞回:「沒有啦,等到上映後大家都看到了。」不只身材變健美,為呼應片中叛逆少年切小金一角,張庭瑚還染了頭金髮,乍看頗有韓國歐爸的氣質,他笑說是初體驗,「以前都沒有挑戰過金髮的造型,當初有適應了一下。」

見到張庭瑚如此努力,洪言翔和大鶴也輸人不輸陣。洪言翔表示拍攝前都會在更衣室偷偷做伏地挺身,大鶴則在一旁爆料:「午餐放飯時,洪言翔都裝不餓,搞得最後變成我吃兩個便當,吃到都要胃食道逆流了。」然而大鶴是吃不胖體質,拍裸上身戲碼時,他反而得增肥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【同場加映】
 
吳品萱哀婚姻經營不易 聚少離多埋危機
范逸臣情人節沒約田中千繪 李千娜邀他看歐陽娜娜
單身宣言沒告知吳心緹 李玉璽:我們有默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庭瑚#情人節#五熊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676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