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里山新景點 最長行人吊橋拚觀光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5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阿里山旅遊,現在又多了2處新景點了,分別是達娜伊谷以及福美吊橋,2座吊橋一座在橋中設置有眺望台,一座則是國內最長的吊橋,目前都已經正式開放;而這2座吊橋,除了可望讓風災一再摧殘阿里山風景區,注入新的元素吸引遊客前來,也讓居民上下山更加地便捷。

嶄新的吊橋開放通行,當地居民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,手牽手一起通過,除了橋身塗上代表鄒族的紅藍黑三色外,更讓他們振奮的是,這座福美吊橋,也是全國最長的吊床式吊橋。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提供我們這裡的小朋友,能夠上下學比較方便,因為它的落差有10米高。」

175公尺的長度,就座落在陡峭的曾文溪谷上方,從岸邊看過去相當壯觀,在當地又有天梯的稱號,不遠處的達娜伊谷吊橋,也同時啟用,2座吊橋不但讓居民就學就業往來更加便利,也渴望為當地觀光帶來新契機。主持人:「福美吊橋剪綵典禮。」

這2座吊橋,都在阿里山的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園區內,今年2月開放後,開始有遊客湧現,如今又有吊橋加持,可望讓近年來飽受風災摧殘的阿里山觀光事業,注入新的活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587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