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秀金獎「夢露蛋糕」 節目片段刪光光

記者 鄭尹翔 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2 12:41

蔡依林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,在節目播出前,預告強打的重點之一就是蔡依林將會帶著親手做的翻糖蛋糕,而且還是瑪麗蓮夢露造型,曾在世界大賽奪下金獎的作品登場,不過播出後整段竟然都被剪光光,引起粉絲砲轟,再加上蔡依林鏡頭少,更有粉絲直說看預告就幾乎都看完了。


 

難得參加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,蔡依林端出得意作品,瑪麗蓮夢露的翻糖蛋糕。

藝人蔡依林:「因為演唱會要做一些,比如說鋼管、倒吊那些比較體能上的訓練,然後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做得不夠好這樣,所以反而在烤蛋糕的時候讓自己把這個緊張的情緒緩解。」

這在國際大賽獲得金獎的夢露蛋糕,就連節目預告也特別節錄要吸引觀眾目光。蔡依林獲世界金獎作品,現身王牌舞台,不過整集播出竟然全部被刪光光,讓粉絲氣的在網路砲轟製作單位不尊重蔡依林,而且蔡依林的鏡頭也少之又少,只有偶爾掃到幾個鏡頭,出場發言的次數遠遠比同場來賓Tfboys的王源或是twins阿莎阿嬌都還要少許多。
 

蔡依林介紹翻糖蛋糕的橋段被刪掉,等於是整集將近90分鐘的節目蔡依林出現時間僅十分鐘左右,難怪粉絲要罵,看預告就把整集蔡依林給看完,事後製作單位也解釋是時間長度的因素導致,也會將未播出的片段以花絮方式在網路公開。



圖/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金獎#翻糖蛋糕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56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