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媒評中華隊 小心林智勝、蔣智賢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0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0 17:32
2017年WBC將是林智勝國際賽最後一戰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2017年WBC將是林智勝國際賽最後一戰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各隊公布28人名單,A組地主韓國關注荷蘭與台灣戰力,韓國媒體《日刊SPORTS》10日引述韓國職棒(KBO)情蒐人員說法,中華隊投手與中線防守可能會有狀況,要小心林智勝與蔣智賢兩名強打。
 
報導說,台灣棒球把韓國視為「永遠的宿敵」,WBC首輪遠征到首爾高舉「打倒韓國」為目標,但狀況不如預期,首先是中華棒協(CTBA)與中華職棒(CPBL)爭奪主導權導致Lamigo Monkeys桃猿不放人參加WBC,加上大聯盟(MLB)台灣選手全員沒打,組成最強戰力事實上已經不可能。

 
 
內文說,但台灣依舊是韓國不可小覷的對手,每當碰上韓國隊,台灣總能「燃燒鬥志」。
 
文章說,大聯盟投手陳偉殷與王建民缺陣下,小聯盟3A等級的王維中、胡智為與曾仁和都沒打,投手戰力分配到旅日派陳冠宇、郭俊麟與宋家豪3人身上,中華隊投手大幅弱化。
 
KBO情蒐人員也說,這批中華隊少了讀賣巨人的陽岱鋼、Lamigo強打捕手林泓育,不管是攻守都是大損失,監督郭泰源之前宣告「攻擊力強化」,二壘會放林智勝、三壘應該會放蔣智賢、陳鏞基可能守游擊,整體來說守備能力是下滑。
 
 
報導說,CPBL是比KBO更為「打高投低」聯盟,2016年共產出3名「4割男」,全壘打產量比2015年上升20%以上,這樣打擊水準能否在國際賽發揮是疑問,但韓國隊投手要小心林智勝與4成打者蔣智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智勝#蔣智賢#中華隊#WBC#韓國隊#陳偉殷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413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