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了!忘帶鑰匙 學蜘蛛人爬回家卡半空中

記者 吳欣倫 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9 18:53

沒帶鑰匙,學蜘蛛人爬窗回家,結果卡在半空中!5號晚間10點多,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和妻子,出門忘記帶鑰匙,但他異想天開,爬到公寓樓梯間的窗戶鑽出後沿著外牆,想進入屋內,但是實在沒力氣爬進屋裡,就這樣掛在半空中,附近鄰居看到趕緊幫忙報案,最後出動12名消防員,解除危急狀況。


 

老舊公寓怎麼有名男子懸掛空中?附近鄰居看到趕緊叫119,警消到場也傻了。男子兩手抓住窗台,但腳下的石棉瓦屋簷不牢靠,消防員拿出梯子,接到3樓,抱住對方,就怕一個沒注意往下掉。一開始,消防員還以為對方是蜘蛛大盜,但詢問之下,原來他根本是3樓屋主。

蘆洲消防分隊長林晏辰:「外牆還有屋頂其實都非常脆弱,呼籲民眾不要這樣子,你沒帶鑰匙直接找鎖匠,花點錢沒關係。」

沒鑰匙,居然當起蜘蛛人,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棟公寓,原來,這對陳姓夫妻,爬到公寓3樓才,想起沒鑰匙,陳姓男子看到公寓樓梯間窗戶是開著,認為離家的窗台距離2米,應該進得去,想沿牆爬入,沒進去反而卡在屋外。
 

現在智慧型住宅,手機只要安裝APP輕鬆按一下LOCK鍵(解鎖鍵),你的手機等同於你的鑰匙。其實現在裝電子鎖,遠端遙控,沒鑰匙也能開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蜘蛛人#鑰匙#蘆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01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