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著驚媽媽號」 花燈太詭異小朋友嚇哭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9 18:55

小朋友在南投燈會賞花燈,竟然「著驚媽媽號」(台語),怎麼回事呢?花燈區有一間竹屋,屋內有四個人偶,圍著一張圓桌,人偶眼睛透出白光,牆上還掛了好幾張面具,在昏暗的燈光下,透著詭異的氣氛,嚇壞了小朋友,哭著找媽媽。



 

四個人偶圍著大圓桌,人偶帶著帽子,看不出表情,但是眼睛透出白光,四周昏暗牆上還有好幾張臉,民眾賞花燈看到一幕嚇到了,還有小朋友嚇哭了。

遊客劉俞:「喊媽媽、媽媽,我就覺得好好笑,然後進去還覺得真的有點恐怖,(聽到旁人說)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,有這種東西小朋友會嚇到。」

最嚇人的花燈在南投燈會和古城區在一起,遊客嚇了一跳匆匆離開,倒底這嚇人花燈怎麼回事?小朋友白天來探險,陽光下光線不一樣,詭異的氣氛消散現出真面目,桌上寫著農家樂,四個人偶眼睛關燈,面具下塑膠桶當頭部,頭下掛著衣服,像是人坐在椅子上,牆上還掛了其他面具。從屋外面看農家樂是燈會搭起的竹屋,要呈現藝術農村的概念,這是南投縣文化協會的集體創作。
 

南投縣文化協會總幹事張清松:「我們有四個人坐在那裏,是在喝茶水談天啦!」

協會設計了古城門攻炮城,還有農村景象,包含這一戶農家樂,是個一個藝術農村概念,只是沒想到太陽下山之後變調。夜間周遭變暗,燈光投射在大紅桌上,人偶面具眼睛透出異樣白光,使得夜晚的農樂,讓小朋友「著驚媽媽號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著驚媽媽號#花燈#創作#面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628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