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.8萬人擠「北影」 陸藝考錄取率1/114

記者 陳相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9 18:2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大陸女星范冰冰登上時代雜誌封面,成為大陸無數想要一圓星夢的年輕人心中,至高無上的女神,不過想要跟隨女神腳步可不容易,昨天開始招生考試的北京電影學院,今年破天荒吸引超過3萬8千人報考,其中最熱門的表演系,錄取率更只有114分之一。

2月8日這天,北京氣象局發布藍色大風預警,但吹不散北京電影學院的人氣。

 

北京電影學院考生:「北影是每個表演生心中的殿堂嘛,很多人都想報,表演就是表演科,(會不會很緊張)其實我還好。」

北從新疆南到江西,超過3萬8千名考生要擠進這道窄門。

TVBS記者陳相如:「北京電影學院包括了張鐵林、楊冪還有劉亦菲等,不少的大明星都出自於這,最近正在考試,可以看到現場有不少俊男美女,還有頂著低溫等待孩子出來的家長。」
 

校園裡考生上戰場,校門外同樣熱鬧,有網紅主播湊熱鬧來直播,還有這一整排的父母,則是頂著風,守在校門外等人,不過想要成為這裡的學生可不容易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今年不但報考人數創下歷年之最,最熱門的表演科系競爭更激烈。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僅招75人的表演學院,就有8562人次報名,招錄比114:1。」

大陸即將在今年超越北美,成為世界最大的電影市場,還有女星范冰冰日前成為睽違9年之後,再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華人影星,蓬勃的前景,吸引這群外表出眾的大陸年輕男女逐夢,但在演藝之路上,他們首先得擊敗眼前,擠在考場裡的對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京電影學院#招生#名額#熱門#星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0

0.0350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