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轎車「插隊」急煞 害出殯車隊險撞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9 18:00

高速公路上,前方轎車忽然插隊,後方遊覽車急閃,差點翻車!4日中午,一輛遊覽車載了40位乘客,他們手捧著遺照,要去新北市金山平安園將過世的親人入塔,但半路卻碰上一輛轎車,超車後竟急煞想插入交流道的排隊車潮,讓這輛15噸重的遊覽車,差點煞車不及撞上翻覆,所幸駕駛急踩剎車,只是車上所有乘客,目睹車輛差點被撞上,飽受驚嚇!


 

銀色轎車突然要插隊,下交流道,後方駕駛猛按喇叭,跟著急煞,差一點點就要撞上。車內的人全都嚇了一跳,有人還站起來左右張望。他們都是從台北第二殯儀館出發,要前往金山平安園的喪家,當時車上40人,依照習俗趕著要將家人遺體入塔,半路卻碰上急煞,飽受驚嚇。

遊覽車駕駛黃相仁:「(乘客)聽到我按喇叭,他們就站起來,以為發生什麼事情,那乘客也有說,那台車插隊,那幹嘛這樣害人。」

遊覽車駕駛嚇到站起來剎車,實在很生氣,當時他一度停車理論,國道警察也立刻攔下銀色轎車,準備開單。因為對方這樣突然急煞往右插隊,還好遊覽車緊急刹車,沒有翻車,但往向內側車道閃避,害得這輛白色轎車也差一點撞上護欄。
 

遊覽車駕駛黃相仁:「我按喇叭前,我就先站起來,趕快煞住,煞住的時候,我再把剎車放掉的時候,我就趕快把(方向盤)往右邊打。」

國道警方表示,這輛轎車,下交流道沒有依規定排隊,已經開單告發,會罰3千到6千塊錢,但駕駛不滿,當時禮儀車當前導,15噸重的遊覽車碰上狀況,差一點翻車,駕駛心裡想著,家屬今天失去親人,已經夠難過了,如果跟著遺體,到靈骨塔準備安葬,萬一真的發生車禍,後果難以想像,駕駛覺得,超車男子應該受到重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轎車#下交流道#插隊#險撞#喪家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575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