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子弒父!不滿父嘮叨 抓頭撞櫃致死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7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四,竟然發生兒子殺死父親的人倫悲劇!失業半年的蕭姓男子昨晚喝酒後返家,疑似受不了父親嘮叨責罵,竟然將83歲的老父親推倒在地,甚至抓頭猛撞鞋櫃,導致老父親顱內出血,傷重不治。而清醒後知道犯下大罪,嫌犯卻向員警謊稱,父親是意外跌倒,事後還企圖畏罪輕生,最後才向警方投案,坦承親手打死父親。

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檢警仔細勘驗,沒想到大年初四該是全家團圓的年節,竟然發生兒子殺死老父親的人倫悲劇。員警:「窗戶上,那個木框上有噴濺血跡。」

就在年初四晚間,45歲的蕭姓男子喝酒後返回家中,又因為長期失業的問題,和83歲的老父親發生口角衝突,受不了父親不斷嘮叨,他一氣之下先將爸爸推倒在地,接著竟然抓著他的頭,朝玄關鞋櫃猛撞好幾下,老父親顏面嚴重骨折,顱內出血,等到母親回家發現他倒臥在地,趕緊送醫,已經傷重不治。

嫌犯母親:「(做生意的)2千萬就這樣掉了,他很難過,然後回來找不到工作,2個好像有口角。」

不顧老父親重傷倒地,醉醺醺的蕭姓男子回房間倒頭就睡,醒來發現闖下大禍,先自行到派出所報案,謊稱父親在家意外摔倒過世,但警方確認是遭殺害後,嫌犯就一度畏罪,跑到南寮漁港企圖輕生,最後終於良心發現,到附近派出所投案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陳春桂:「在我們,經過我們鑑識,很明顯的是有很強力的施暴行為,這個是致死的原因。」

蕭姓男子在大陸經商失敗,失業在家半年,疑似因為長時間,受到父親碎碎念,竟在酒後鑄下大錯,釀成無法彌補的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529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