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務正業?引網路戰 陸學霸當遊戲主播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8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8 14:41

大陸有一名電競遊戲女主播最近爆紅,因為陸媒報導了,這個遊戲主播很會唸書,是個學霸,而且是畢業於北京清華大學建築系和北京大學碩士班的高材生,沒想到因此引來了爭議,有人批評說這根本是不務正業,不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發揮,當什麼遊戲主播呢?


 

清華北大學霸遊戲主播女流:「大家好我是女流,今年是第一年參加China Joy,沒想到人這麼多。」

聽得出來有點生澀,這個清秀的女孩,可是畢業於北京清華大學,接著再唸北大研究所的高材生。

清華北大學霸遊戲主播女流:「等一下給你們看另外一個遊戲,這個遊戲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的角色特別可愛,貓貓狗狗,而且它劇情還不錯。」
 

一邊打電玩,一邊用輕鬆、幽默的方式跟網友互動,她現在可是個擁有109萬粉絲的遊戲主播。

清華北大學霸遊戲主播女流:「這誰啊,影響我打遊戲,我從來不在我打遊戲的時候接電話。」

這直播的狀況,應該跟唸書時一樣拚吧,但就在媒體曝光了,她不但是網紅電競女主播,同時也曾是大陸大學聯考的省狀元之後,爭議隨之而來。

大陸媒體:「很多人都認為電競圈內,大部分女主播都是依靠顏值來搏取眼球,甚至還有部分網友說,目前的女主播能有正經的,大專畢業就算高學歷了。」

有人說「好好的學霸不當,做什麼遊戲主播,根本就是不務正業」,但也有粉絲說她是電競界的一股清流,這名有著電競界柳岩之稱的主播,自己則認為職業沒有分貴賤,而且她從小就很愛打電玩,誰說學霸不能當遊戲主播呢?




 

圖/女流微博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霸#遊戲主播#網路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790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