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多了嘔吐弄髒餐廳飯店 清潔費2千起跳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8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8 13:09

春酒旺季,要是喝多了在餐廳飯店「捉兔子」,可是得負擔嘔吐清潔費!一般行情吐在餐廳酒吧,弄髒了沙發或是地毯,清潔費2千元起跳,要是在飯店房間內,吐的床單床組都無法使用,最貴飯店曾要求消費者負擔4件組6500元的報銷費用。就有一名顧客到台中這家飯店吃飯,喝多了吐在大廳盆栽,代價2千元。


 

這一顆叫棕竹樹,是台中這家飯店大廳的擺設盆栽,但日前有喝春酒的客人喝多了吐在盆栽裡頭,代價2千元。

飯店公關王熙寧:「得花費一整天的時間去幫盆栽作土壤的更換。」

嘔吐物泡在土堆裡,不像吐在地板上清洗就行,得找來工人重新換土清洗,一天的時間和人力成本才能回復原狀,而像這樣在餐廳、飯店,喝多了嘔吐弄髒環境都得負擔清潔費。
 

五星飯店公關:「造成不便的一些清潔範圍會造成一些損失。」

酒吧裡最容易失控,沙發、木地板、地毯首當其衝,打翻酒漬或是嘔吐物,清潔和消除氣味相當費工,業者通常都會事先告知,弄髒了清潔費2千起跳,而在飯店房間別以為預訂入住弄髒沒關係,床單、床組、棉被、枕頭、家具,要是毀損得報銷,會依公訂價格打折收費,這家五星飯店就曾因為房客吐的到處都是,4件組床組無法在使用,收取6500元的費用。

消保官謝明謙:「飯店它如果要收費,它可以要求消費者恢復原狀。」

嘔吐物清潔費業者自訂,有的會在餐桌上直接告知收費標準,有的是依汙損面積和清潔方式,儘管有權收費,但要是消費者覺得收貴了、不合理,雙方還是有討論空間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嘔吐#餐廳#飯店#清潔費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874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