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主任的「單人婚紗照」 透露對愛的渴望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8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8 12:30

【鏡傳媒報導】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,曾經有過1段婚姻,不過卻沒有和前夫拍過婚紗照。邱惠美說:「前夫和我結婚前,已經有過1段婚姻,他對婚姻的態度很務實,不太浪漫,我選擇配合他,我們沒去拍婚紗照。」

「不過,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一天能穿上美美的婚紗,留下永恆的回憶!所以前夫往生後,我一個人到婚紗店拍了一套婚紗照,希望趁自己還沒有人老珠黃之前,留下美麗的紀錄!當然,我還是希望未來有一天,能找到真命天子,跟她一起拍雙人婚紗。」

 

邱惠美告訴鏡傳媒:「現在的我,想要找的老公,是一個可以當朋友、當家人、當父親、當兄弟的男人,只要愛我、疼我、懂我就夠了,不需有多高的學歷,或多雄厚的財力,也不需要長的多帥。我的人生經歷風風雨雨,我要找的是一個可以相依為命的伴,我想有個家、有個孩子,這樣生命才能無憾!」

邱惠美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外型亮眼、身材高挑,但她的聲音相對低沉,不如長相般甜美,甚至略帶江湖味。大家印象最深刻的,是她穿運動背心、熱褲,大露事業線及美腿的照片,但這也是唯一的1張「辣照」,而她LINE主頁所放的照片,十分保守,甚至還有素顏、戴眼鏡的「可愛風」照片,完全看不出來,她已經年過40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仲彥#邱惠美#邱主任#鏡傳媒#鏡週刊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47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