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守自盜!拿贓款到KTV歡唱 遭警逮捕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8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8 12:52

台北市一名蘇姓高職生應徵超商大夜班員工,看準過年期間銀行沒開,大批現金存放店內,竟然監守自盜偷走99萬元的現金,再把贓款拿去郵局存,20萬分給同夥,10萬元給國中同學要買機車,剩下十多萬元全被花光光!


 

圍著圍巾走進KTV搭電梯,他就是蘇姓高職生,呼朋引伴歡唱、裝闊,說「這攤都我請」,但用的卻是剛從超商偷來的贓款;但囂張不了多久,行蹤早就被警方鎖定,在走出KTV時已經被警方押著送往警局。

1月30日凌晨3點,這名蘇姓高職生才到店內當大夜班員工,在7天內摸熟作業流程,和黃姓同夥偷走櫃台99萬元,一人抱著黑色監視器,一人抱著一袋贓款,躲避查緝。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文峰:「把99萬元的贓款58萬元存進郵局,再把20萬給黃姓同夥,另外10萬給國中同學,說要買機車,剩下的11萬元全部拿去,裝闊當少爺花用。」
 

看準春節期間銀行沒營業,超商內存放大批現金,應徵當店員後監守自盜,讓超商唱「空城計」,被害店長氣的提告侵占,但蘇姓嫌犯的國中同學,涉嫌收受贓款,雖然他辯稱不知情,但還是被依贓物罪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監守自盜#KTV#贓款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6

0.4022

0.5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