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鼎泰豐祭56K、王品徵千人 餐飲系生卡位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20:23

年後面臨轉職潮,各大餐飲業擴大徵才。像王品在2月中,大規模徵1500人,鼎泰豐要徵100人,最高薪資5萬6,祭出好條件,吸引求職者。而就讀餐飲系高三的學生,現在也在觀望各大餐飲業的職缺,要為未來先努力。


 

把菜剁成絲,剝好大蒜,加料,大火快炒,餐飲系學生拿著鍋產認真學,因為他們可得為未來找工作努力,上人力銀行輸入各大餐飲業尋找職缺,全日、假日班,通通有,想讓畢業即就業,得先找資料,因為吸引他們的可都是大型餐飲集團。

莊敬高職高三生:「它也是連鎖的品牌,比較有一點保障這樣,所以我會選擇瓦城,薪水比一般的服務生還要高一點,(王品)它集團滿大的,就是可以學習滿多東西。」

努力找工作,就因年後轉職潮,各大餐飲業擴大徵才,像王品在2月17日要徵1500人,薪水2萬8起跳。摩斯漢堡3月底徵500人,薪水3萬起跳,像鼎泰豐2月11日,徵100人,最高薪水5萬6吸引求職者,瓦城5月徵才,通過考核,薪水3萬3起跳。
 

速食餐飲業,全台灣員工約5000人,中高齡就業人口就有500人,學生200人,會願意擴大徵才,其實跟展店有關。

餐飲業人才發展部長郭弘志:「全年度(展店計畫)目標大概以12店,大概在一年半的時間就可以培養到一個合格的店長,那他基本上他合格店長,各方面管理能力都俱足以後,他有機會派任到我們的海外,包含我們的澳洲,包含我們的廈門、中國大陸這邊新的一個店點。」

餐飲業年後擴大徵才,祭出漂亮條件,望能吸引求職者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飲#集團#擴大#徵才#職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74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