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太太口吻製造假象! 陸男殺妻藏屍3個月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7:51

上海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藏屍案,一名29歲的年輕男子因瑣事竟然殺死妻子,並藏屍冰櫃,在行凶後的3個月內,這名男子透過手機短訊和微信,跟妻子的親屬聯繫,偽裝成妻子還在人世的模樣,一直到前幾天,岳父的60歲大壽,男子才在父母陪伴下自首。


 

死者表姐:「真的是他騙術太高明,他所有跟我們的那個,就是聯繫什麼,全都是用我妹妹的口吻。」

死者的表姐聲淚俱下,控訴嫌犯殺人,還冷血藏屍,長達三個月。

死者表姐:「一直在說我手機壞了,然後沒有辦法打電話,只能發短信,就這個樣子一直瞞一直瞞。」
 

死者父親:「聖誕節那天我們去了到她阿姨家,中午我們就聯繫,一直沒有聯繫上。」

死者父親萬萬沒想到,早在這時寶貝女兒已經被殺害,去年10月下旬,朱姓男子和楊姓死者因故發生爭吵,一氣之下,嫌犯就殺了妻子,將遺體藏在冰箱,而且每天若無其事,還經常以太太的口吻跟她的家人聯繫,製造她沒死的假象。

死者表姐:「等到她爸爸60大壽的時候,她還是沒有出現,等到下午的時候還是沒有出現,然後因為我家住的離她家近,我就去敲她們家門。」

一直到妻子的父親60大壽,女兒總得回家了吧,這時嫌犯終於瞞不住,才在父母親的陪伴下自首,過去的恩愛照片,最後卻變成殺妻藏屍命案,再高超的演技,最終還是露出破綻。



圖/历史马车夫Melody_lovelife382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妻#藏屍#冷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1224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