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盃賺廣告財 11部新片預告賺15億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1:4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每年的超級盃決賽,都是各大廣告商和片商打廣告的最佳時機點。今年就有11部電影片商買下廣告時段,播放最新預告片,傳出今年每30秒廣告要價502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1億5千萬,也就是說今年光是電影廣告,轉播單位就賺了15億,經濟效益驚人。


 

《玩命關頭》第8集,最新預告在超級盃曝光,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上演背叛戲碼,加入反派莎莉賽隆的陣營,各大片商看準超級盃會有好幾千萬人次觀賞,因此都搶在中場廣告時段,釋出最新片段。

電影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續集從去年開始就備受矚目,片商當然願意砸重金播廣告,不過科幻片,也是2017年的電影市場主力。史嘉蕾喬韓森在《攻殼特攻隊》化身成生化人,還有萊恩雷諾斯主演的《異星智慧》,穿上太空衣在火星發現新生命,不同種類的電影預告片,通通都在超級盃中場廣告看得。

只是別小看這30秒的預告片,這場號稱規模最大的單場賽事,每30秒廣告就要價502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1億5千萬,今年總共有11支電影預告在中場曝光,算一算,轉播單位至少賺進了15億的廣告費,數字相當驚人,不過同時有超過8千萬人次觀賞,片商覺得相當划算,也顯示出賽事背後的龐大經濟效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級盃#玩命關頭8#變形金剛#電影#預告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3072

0.4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