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志版《紅樓夢》鮮肉亮相 胖虎靠這招搶鏡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8:31

【鏡傳媒報導】林導演吳星翔以《紅樓夢》劇本,分別在104年的優良劇本、105年電影輔導金順利奪標,但在開鏡之際卻遲遲無法與西門紅樓自治會達成協議。讓這齣以經典文學《紅樓夢》為故事骨幹,時空背景設定在台北西門紅樓,又挾帶12名當代小鮮肉的作品,製造了一波話題。

相較於大多數的台灣電影,《紅樓夢》尚未開拍,就已經在對岸引起討論風潮,12名主要演員都有粉絲在網路上追星。對此吳星翔解釋,他心目中最好的小說就是《紅樓夢》,但是被演繹的次數不夠多。「對岸讀《紅樓夢》的人比較多,能夠讓我重拍是很榮幸的。站在今天這個時代,重新演繹這個故事,該提出怎樣的觀點?所以用西門紅樓為背景。台灣對同志議題接受程度比較廣,所以在台灣拍同志版的《紅樓夢》。」

 

在吳星翔眼中,相較於亞洲大部分地區的同志酒吧都是在室內,台北紅樓的同志酒吧卻是聚集在半露天廣場,「紅樓的意象對這部片很重要,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」。

在開鏡活動上,許多西門町的遊客都紛紛停下腳步拍照,也似乎證明了把角色全部改為男同志、主打顏值高的男演員群,似乎比照本宣科的方式改編,要來得更受歡迎。但在同時,遲遲無法與西門紅樓自治會完成南廣場的場地租借,讓監製劉楓棋感到不解,透過台北市影委會溝通,但一直沒有成功。雖然自治會希望可以提出切結書,但當劇組要溝通切結書內容時,自治會都一直失聯,讓後續動作無法繼續。目前暫定的計畫,是開鏡第一週先把非紅樓的場地先拍完。

今天的開鏡儀式上,除了2位忙於拍攝其他電影的演員無法出席,其餘的10大金釵都齊聚亮相。當中赫然發現還有網路紅人胖虎,過去一直拍攝網路搞笑短片的他,成為面對鏡頭最大方的一位演員。雖然是第一次演電影,他說透過排練希望可以演出自己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同志#紅樓夢#胖虎#吳星翔#呂金象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94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