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爾曾用藥遭禁賽 楊培宏:已服完球監可出賽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8:28
中信兄弟在屏東麟洛春訓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中信兄弟在屏東麟洛春訓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中信兄弟6日宣布第4號外國人投手為Kyle Simon(凱爾),他曾在2015年1月被大聯盟當局檢測出藥物濫用(drug of abuse),遭到美國職棒禁賽50場。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晚間接受電話訪問說,Simon在獨立聯盟已服完球監,在中華職棒(CPBL)可正常出賽。
 
1990年次的右投Kyle Simon在2011年選秀會以第4輪高順位被巴爾的摩金鶯選上,隨後轉隊到費城費城人,2014年12月小聯盟規則五選秀被科羅拉多落磯挑選,但2015年1月遭到釋出,就在釋出後沒幾天,美職宣布Simon被檢出毒品反應遭到禁賽50場。

 
 
Kyle Simon直到2015年6月才在大西洋聯盟Lancaster Barnstormers登錄出賽,2015年在大西洋聯盟出賽28場,都在6月後的事情,1到5月沒有出賽紀錄。
 
根據楊培宏說法,Simon因為藥物濫用遭到美職禁賽50場後,轉往大西洋聯盟發展,中信兄弟的了解,美職與大西洋聯盟有合作關係,美職的球監可以在大西洋聯盟服,Simon在1月離開美職系統,6月才在大西洋聯盟出賽,已經服完球監,來台灣出賽沒有這方面問題。
 
根據中職規章,在國外因禁藥問題沒有服完球監的選手,不得在台灣出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信兄弟#中華職棒#毒品#禁賽#Kyle Sim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784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