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家業創副業! 男明星另闖一片天


發佈時間:2012/01/27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藝人衝刺演藝事業之外,也努力經營副業,本土劇演員李易家裡開了滷味攤,到他已經是第三代,生意好到還有宅配服務,一個禮拜出貨上百箱,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發展副業邁向全方位,創服飾品牌後,又開了咖啡廳,另外,忘不了父親做的墨西哥料理的滋味,藝人艾力克斯也砸了將近5百萬,在東區開了間道地的墨西哥餐廳。

藝人李易:「請問需要什麼?鴨翅幾支?一支25。」

忙著招呼客人,本土劇演員李易,其實是滷味攤的第三代,傳承自阿嬤的好手藝,燈光下看起來金黃油亮的雞爪,一天可以賣上2000支。

李易:「這雞腳是一定要吃的,因為我們的雞腳口感非常好,而且我們非常衛生,就是有沒有看到,雞腳還有剪指甲,一般外面都是有指甲的。」

把客人當成家人,對於品質非常要求,可別小看這不到2坪,開在騎樓的滷味攤,曾經創下才剛開店,就在1個半小時銷售完畢的紀錄,3月開始還推出宅配,平常日一天出貨3、40箱,到了周末假日,更高達上百箱。

有別於李易的滷味攤,五月天主唱阿信繼服飾品牌後,再開創迥然不同的事業領域,30坪大小的咖啡店,裡頭擺滿各式各樣的古董傢俱,而阿信最愛的三明治和水果鬆餅,也很有看頭。

設計師不二良:「它所有的產品都是發生在,這間店的空間裡面,所以他們必須要花更多的時間,去維護確認今天咖啡的口味。」

藝人艾力克斯:「這裡有全台北最道地的、最好吃的、最新鮮的墨西哥料理。」

忘不了父親做的墨西哥料理,艾力克斯和朋友,花了480萬在東區開餐廳,裝潢擺設甚至店名,都有濃濃的墨西哥味。艾力克斯:「它其實就是讓你速食餐,比較快一點點,就過來吃一吃就走了,所以我們故意設計,這樣子一個高度的吧檯。」

站著吃體驗道地的墨西哥飲食文化,不管是包著熱騰騰的起司豬肉的薄餅,或是酥脆的起司玉米片,每一樣份量都大到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。

男藝人在演藝事業之外,不管是接管家業或是發展副業,都希望能夠有好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659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