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弄丟悠遊卡大鬧捷運站 失控女咆哮:不要碰我脊椎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18:40

只是悠遊卡不見,但女子卻失控大鬧捷運站!事情發生在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,一名女子疑似因為悠遊卡掉了,想要請站務人員賠償她卡片餘額,但站務人員表示須依規定辦理,沒想到她卻氣到失控在捷運站內咆哮,且站務人員在安撫過程,她卻又突然崩潰怒吼,不要碰到她的脊椎,讓旁人全都傻眼。


 
 
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出一段影片,只見這名女子先是站在捷運月台前,連男性友人到場也沒法勸阻,也挨了一頓咆哮,而後她又跑到電梯前,用肉身擋住去路,站務人員上前勸導安撫,碰了女子一下,她卻更加歇斯底里,中英文夾雜罵人,只見她怒吼:「我脊椎不好,不要碰我!」
 
還不斷叫站務人員走開,對方想勸阻,沒想到她又激動大喊:「Get Out!我擋到誰?電梯來了嗎?要打架去那邊!直接跳下去!」甚至作勢要打站務人員,所幸後來她沒有真的動手。
 
據悉,女子是因為悠遊卡遺失,卻叫站務人員,直接退還卡片餘額178元,但站務人員要求她填單申請補發,女子竟失控當場抓狂, 不少網友看完後,馬上聯想到去年的「肩膀姊」,紛紛覺得站務人員真是被掃到颱風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悠遊卡#咆哮#爆料公社#失控#捷運站#台北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798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