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蒙面匪手插口袋假裝帶槍 遊藝場搶萬元

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11:21

雲林一名毒品前科男子,農曆年前因為缺錢買毒,戴著頭套口罩,蒙面闖進住家附近的遊藝場搶劫,還把手插在口袋裡,大喊「我有槍」,要大家不准動,成功搶走1萬多元現金,雖然搶匪蒙面,但警方還是一眼就認出是轄區毒品人口,不到2個小時就抓到人。


 

男子戴著頭套口罩走進遊藝場,看到這身裝扮就知道不懷好意,果然他走進去後把手插在腰間,大喊「我有槍」,從櫃台搶走1萬200元後,跳上機車離開。

土庫所副所長吳鐵雄:「一眼就認出該搶匪,林姓嫌犯是轄區治安人口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雖然搶匪戴著頭套,但警方一看就認出是轄區列管的毒品人口,上門抓人卻撲了個空,立刻在附近搜索,發現他的機車就停在遊藝場500公尺外的旅店裡,直接上門抓人。
 

土庫所副所長吳鐵雄:「他說常去該店消費,當天因缺錢花用才會戴頭套去店內行搶。」

警方表示,搶匪林姓男子37歲有毒品前科,他自稱過年前缺錢,才會鎖定遊藝場搶錢,得手1萬200元,立刻買吃的、付住宿費,身上剩下7000多元,春節前搶劫,直接進牢裡度過金雞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買毒#搶劫#毒品#槍#行搶#遊藝場#蒙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1019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