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第三隻手! 結帳、取餐影城電眼監控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8:34

實地來到這間影城深入了解,原來在售票處、販賣部櫃台上方,業者都裝有電眼,錄下每一筆消費過程,原本是為了防止有心人伸出第三隻手,但沒想到反而成為幫助粗心民眾,找回遺失物的幫手!


 

記者吳張鴻:「很多人來看電影買票,都會選擇加購套餐,但在一手飲料、一手食物的同時,卻把自己的手機和錢包忘在櫃台上。」

就像這樣拿了零食,忘了皮包的情形,在電影院常常發生,週末下午,排隊買票看電影的人大排長龍,售票口觀察10分鐘,發現沒有異狀,換個角度來到販賣部,馬上看到一位大哥,手上端著2大盤爆米花準備進影廳,但在結帳時他還特別看了一下,皮夾有沒有確實收進包包裡。

民眾:「注意自己周遭有沒有其他(可疑的)人啊!」
 

轉身看到這對情侶,雙手也是拿著可樂和零食,問起「怎麼防止忘了拿東西」?也有一套方式。

民眾:「就可能叫旁邊的朋友,讓旁邊的朋友注意一下。」

其實影城在售票區、販賣部的上方顯示器,都裝有電眼直接對準櫃台,錄下消費過程;等候區天花板則有架設監視器,不僅能嚇阻竊賊,甚至如果遇到粗心民眾,也能立刻幫忙找回遺失物。根據業者統計,男性客人看電影,離場時最容易忘的東西是錢包、手機、公事包;女生則是圍巾、絲巾、和雨傘,雖然大廳櫃台有電眼和監視器,但進到影廳為了保護隱私權,只有在出入口裝設監視器,提醒民眾,看電影還是得靠自己多多注意隨身財物,避免壞了觀影興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眼#監視器#粗心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565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