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吃熱量並不小 基隆廟口傳單報你知

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3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台灣小吃世界聞名,但吃太多,可能會攝取過多熱量,避免民眾吃太多會發胖,基隆市衛生局,製作「廟口小吃熱量宣傳單」,把小吃熱量標示的清清楚楚,像是一個營養三明治,熱量就有436大卡,吃一個三明治,等於吃下2碗飯。

滾燙油鍋,把天婦羅炸得金黃酥脆,小朋友大快朵頤,冒著陣陣熱氣的奶油螃蟹,各式燒賣,看的讓人迫不及待想大飽口福,但其實這些小吃的熱量可不低,如果通通吃下肚,很容易超過一個成人,一天所需的熱量,1600大卡。

因為像是一個營養三明治,就有436大卡,等同於將近2碗飯,如果再加上一碗豆花粉圓,307大卡,一份蔥油餅209大卡,光是一餐的量,就吃進去將近1千大卡,實在很驚人。

就連夏天賣很HOT的泡泡冰,也有178大卡,廟口小吃,樣樣都讓人忍不住都想嚐一口,基隆市衛生局就做了份廟口小吃的熱量小手冊,要讓遊客在滿足口腹之慾的時候,也能注意熱量,避免肥胖上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785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