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喝觀展又賞屋! 新春建案「看多買少」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7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9天連假超級長,但總不可能天天出去玩,意外掀起了一波看屋潮!不少建商過年不打烊,有的還從初三開始,一路舉辦新春活動,有的品酒、有的賞錶、有的品賞美食,好熱鬧,而且還特別鎖定回來投票順便過年的台商或華僑,果然這幾天來客數比平常多了3成,只民眾似乎還是對房市沒信心,現場看屋的多,真正出價的比例並不高。

手錶評鑑師:「這個是去年的新款,這個是21點,可以賭博的,這個錶很特別。」

拿出動輒百萬的手錶,配合投影片介紹,一張接一張,參加民眾聽的入神,這賞析會是誰辦的?散場後,講師不經意點了出來。手錶評鑑師:「錶只會漲不會跌,跟房子一樣。」民眾:「房子可不一定。」

用手錶行情比喻房價保值,現在建商賣房迂迴行銷,看準有錢人辦各式講座,把生活品味和建案做連接,先看錶再看房。看屋民眾:「因為我是接到建商的簡訊,本身我對買房子非常有興趣。」

時間點還特別選在過年期間,畢竟9天連假超長,不可能一直出去玩,剛好拉客看屋,以幾個大業主為例,春節不打烊的遠雄和信義房屋代銷各有11個建案,海悅廣告更是有25個建案,歷年最多,配合活動吃吃喝喝,果然上門的多了三成。建商銷售代表:「即使他沒有購屋需求,但在這個中間可以得到一些公司的認同度或產品的介紹,後續我們也可以介紹適合的產品。」

雖然今年春節前碰到總統大選,不少台商華僑順便回台過年,成了潛在買家,但大環境不好,市場認為房價可能在第二季落底329和520檔期,業績難料,民眾雖然上門湊新年熱鬧,但看的多買的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07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