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碑好!「樂來越愛你」播3個月 將登IMAX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9:2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好萊塢歌舞片《樂來越愛你》在台灣上映3個月,票房破億,現在還持續熱映當中。光是女主角艾瑪史東靠著電影橫掃8座電影節女主角獎座,讓片商信心大增,決定成為台灣第一部在IMAX影廳上映的歌舞片,因為口碑佳,影城業者也看好,沒意外電影會上映到二月底的奧斯卡頒獎。

艾瑪史東和雷恩葛斯林3度合作飾演情侶檔,果然默契越好,火花越激烈,電影不只叫好又叫座,已經拿下7座金球獎,還破紀錄入圍14項金像獎,看來男女主角事前苦練的歌舞都沒有白費,尤其是雷恩葛斯林。

 

演員雷恩葛斯林:「我花了每天4個小時,在3個月內練完琴曲目,我照理來說應該不想再聽到了,不過我還是被旋律感動!」

雷恩葛斯林從完全不會彈鋼琴,練到在電影裡熟練的彈著爵士曲目,完全不用替身上場,不過艾瑪史東也沒閒著。

演員艾瑪史東:「我們做了很多事前準備,學了踢踏舞、爵士舞還有交際舞,我們每天都要彩排跳舞,在電影開拍前2、3個月。」
 

艾瑪史東憑著樂來越愛你,拿下8座各大電影節的影后獎項,目前也被看好拿下奧斯卡女主角獎,在台灣也創紀錄,成為第一部在imax影廳上映的歌舞片,要用超大螢幕滿足影迷的視覺和聽覺享受,片商更打著如意算盤,希望能一路上映到2月底的奧斯卡典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來越愛你#IMAX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24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