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小貨車爆胎失控 小客車追撞釀3傷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8:14

一輛載著塑膠原料的小貨車,中午行經中山高北上新營路段時,突然爆胎失控,導致後方一輛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,小貨車除了自己物品灑滿一地,駕駛多處擦傷,小客車更是衝撞護欄後車頭全毀,車上另外2名女乘客一度無法動彈,還好當時有一名女護士見狀,趕在救護車抵達前幫忙急救,最後3名傷患送醫後都只有皮肉傷,虛驚一場。


 
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看到這一幕心頭一震,因為眼前的藍色小客車車頭全毀、零件散落一地,連車上6顆氣囊都爆開,擔心乘客凶多吉少。

救護人員vs.熱心民眾:「那邊還有人受傷嗎?前面還有一位!前面還有一輛救護車,叫他開過來。」

救護人員上前查看,小客車駕駛只有輕微擦傷,但副駕駛座及後座2名女乘客,表情痛苦無法移動,固定脖子後被送上救護車準備就醫。
 

救護人員:「深呼吸!你放輕鬆,你頭放下來,都不要出力就好。」

而前方還有一輛小貨車,同樣橫在馬路上,後車斗的塑膠原料灑滿一地,駕駛更是全身多處擦傷等待救援。這起意外接近中午時,發生在中山高北上285公里處新營路段,經過了解才知道,原來當時前方的小貨車突然爆胎,導致後方的小客車閃避不及往前追撞,之後小貨車物品散落一地差點翻覆,小客車則是又撞上分隔島護欄,車身受損嚴重,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將近3公里。

熱心民眾:「我剛好開過來就看到,後車的阿姨就躺在那邊,因為現場還沒有救護人員,我就先下來看她的意識狀況怎麼樣。」

還好當時一名護士經過,趕緊下車幫忙,經過治療,送醫的2女1男都只有皮肉傷,只是小貨車雖然爆胎引發這起意外,但後方的小客車,未能保持安全距離也有責任,雙方除了得承受皮肉痛外,後續如何賠償仍得大傷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胎#車距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503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