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7我們一起! 總統府紀念品也玩限量

記者 邱婉柔 謝賢熺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2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2 18:10

總統蔡英文上任後,府內紀念品店的商品大改版!由聶永真團隊設計的「人民因你而偉大」系列商品,人氣相當旺到連香港觀光客都慕名而來,設計團隊說,要讓民眾每次來都有新鮮感,所以會配合不同節日推出限量商品,根據他們的統計,只要有Q版小英總統、印有總統府的商品都很熱銷! 


每到總統府的大開放日,紀念品店人潮滿滿,因為這些伴手禮出了總統府可就買不到!尤其是蔡總統上任才推出的「人民因你而偉大」系列,現在更是新寵兒。

 

參觀總統府遊客:「可是這個外面買不到耶!2個都一起買!」

買帽子還能找找小英在哪裡,阿公阿嬤們童心未泯,而這位香港觀光客自己買還不夠,遠在家鄉的好朋友也要一同零時差代購。

香港遊客:「這個是明信片,跟朋友介紹一下商品,就是有什麼好東西他說他也要啦!我很多東西都想買,像是這個毛巾啊!」
 

和過去馬前總統時代的紀念品相比,像是馬吳就職紀念錶,少了硬梆梆的元首照片,Q版小英總統擄獲更多年輕人的心,設計團隊說聶永真的設計款,運動毛巾、筆記本和杯墊,更是榮登熱銷榜前三名。

行銷總監王怡蓁:「賣得最好部分,這3個東西都有,總統、副總統還有總統府相關圖像在上面,那毛巾的部分,我們就是很像潮牌T-Shirt,外包裝也是有針對不同材質設計。」

還有不定時推出的限定商品也很吸睛,2017元旦限定的「我們一起車票夾」和徽章,首賣日200個已完售,下一波限定版要等到520總統就職一周年。

總統府參觀遊客:「我上次帶一個小英毛巾,這次我可能會帶筆記本吧!」

要讓參訪總統府的民眾有驚奇感,又能甘願掏出口袋鈔票,設計團隊絞盡腦汁,讓政治商品也能很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紀念品#人民因你而偉大#聶永真#限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1914

0.3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