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金鐘獎/金鐘「拖」口秀 藝人捧場台下乾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2 0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22 00:43

金鐘獎,澎恰恰、曾國城、NONO三個人精心準備了脫口秀,用入圍的節目或戲劇名稱來串場,但內容似乎有點長,表演了快10分鐘,雖然笑點不多,但台下藝人還是很捧場的賞臉笑一下。

金鐘脫口秀:「曾國城、澎恰恰、NONO,上台一鞠躬。」

脫口秀登上金鐘舞台,3個人用節目戲劇名稱過招。金鐘脫口秀:「金鐘獎的理念,其實跟政治就是差不多的,不但海納百川,而且鼓勵百花齊放,全民最大黨可以為民喉舌,如果兩位執意要分個勝負,我看你們到陶子藝言堂去一決高下;澎哥,那個堂口目前暫停營業。」

用入圍名字,幾個人還順便虧了不少節目。金鐘脫口秀:「『綜』,綜觀全球、風雨飄搖,是飄搖,『藝』,藝人酬勞又很難喬,真難喬,『節』,節節敗退,是製作費,唉,『目』,目前只好,都坐著聊。」

就連戲劇要創造高收視,也歸類出要點。金鐘脫口秀:「戲劇要做的好,尤其是8點檔的連續劇,要保持黃金三好法則,三好法則是什麼?好狠、好拖、好倒楣。」

3個人真的是「拖」口秀,講了將近10分鐘,笑點不多,但坐在台下的藝人們,還是很給面子,鏡頭帶到時,還是有笑一下啦!

◎翻攝中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7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