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資入主買當勞 「朕很蝦堡」中國風攬客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1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2 00:06

陸資注入麥當勞,拿下香港大陸特許代理權,研發產品更中國風。新好堡取名叫朕很蝦堡、本宮鳳堡,有趣諧音希望能拉近消費者的心,由於80、90後成為消費主力,品牌更個性時尚,才有辦法吸引關注、花錢買單。

鮮豔水墨毛筆字,又是朕,又是本宮,沒看錯,大陸麥當勞新產品,大玩穿越中國風。

 

大陸部落客:「就是它的麵包跟其他一樣,我覺得它表面東西,不知道有什麼區別,好像都一樣。」

名字有趣,吸引大陸網友嚐鮮,大陸信和凱雷集團注資麥當勞20億人民幣,獲得陸港兩地麥當勞20年特許經營權,想辦法更接地氣。

「朕好蝦堡」諧音有趣,「本宮鳳堡」聽來貴氣,麥當勞想拉攏90後,得讓老店賦予時尚個性化標籤,同樣瞄準這群消費新貴的,還有好萊塢影星馬克華伯格。
 

好萊塢影星馬克華伯格:「如果如採用我的漢堡,我們會贏得最佳漢堡競賽。」

曾經主演變形金剛、熊麻吉等夯片,馬克華伯格和兄弟靠實境秀讓連鎖漢堡店走紅。

好萊塢影星馬克華伯格:「馬克喜歡感恩節料理,像是火雞堡加入手工蔓越莓醬、還有其他的食材,這個味道很棒!」

預計今年前進大陸,從中部城市武漢出發,預計以大陸為中心在亞洲開100間店,「馬克華伯格堡」在討好消費者的胃前,已經靠明星光環,先打響招牌。






 
圖/翻攝自大陸麥當勞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當勞#大陸#90後#吸引#關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25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