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大釣哥》在這裡拍! 深坑、剝皮寮都入鏡

記者 楊慈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31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1 20:10
圖/TVBS
圖/TVBS

不少民眾都到電影院度過春節假期,尤其賀歲片更是男女老少的第一選擇。除了卡司陣容和劇情備受矚目,拍戲場景也開始成為討論話題。有劇組用現成場景拍出與眾不同的風格,也有的是砸錢搭景,都是要拍出賀歲片的專屬特色。


 

豬哥亮再度攻佔賀歲檔期,以千萬票房成為春節華語片冠軍,只是不少觀眾邊看戲,邊認出拍戲場景,尤其北部影迷越看越眼熟,這個場景,看得出來是在深坑老街拍的嗎?為了呈現復古的味道,劇組特地到雙北市的老街取景拍攝,台北市的剝皮寮也是場景之一,更讓藍正龍留下深刻印象,因為他就在這裡摔傷右腳,而男女主角的浪漫接吻戲碼,則是導演特地選擇白天晚上都漂亮的新北市竹圍。

記者楊慈茵:「而女主角謝沛恩的重頭戲,也就是逃跑戲碼,就是在三重疏洪十六路的重新橋下取景拍攝。」

每逢週末假日,橋下都會有觀光市集,不過拍電影當天剛好是平日,劇組特地搭景找臨時演員,呈現熱鬧的氛圍,但同樣也是為了電影搭景,健忘村的場景就沒這麼好運,劇組斥資5000萬,在屏東恆春半島的滿州鄉搭景拍攝,原本鄉長希望能保留拍戲場景,帶動觀光熱潮,沒想到這塊農地有許多地主,大家都有不同意見,最後無法達成共識面臨拆除命運,只留下戲服在台南的百貨公司供影迷欣賞。
 

但也看得出來,過年賀歲片對場景都很考究,把細節做得好才能讓觀眾更入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釣哥#場景#眼熟#賀歲片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709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