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金鐘獎/金鐘表演冷場+破音 網友:慘不忍睹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2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22 13:13

第46屆金鐘獎圓滿落幕,不僅影帝影后得獎名單不少網友砲轟,表演橋段也被網友批評,其中澎恰恰曾國城NONO三人脫口秀就被批冷到不行,而且曾國城還疑似講錯成語,不少網友形容整場頒獎表演綜合起來簡直慘不忍睹,但也有網友稱讚,認為楊培安、林淑蓉和李聖傑一起演唱經典戲劇主題曲,讓人回味無窮。

金鐘獎頒獎典禮隆重登場,卻被網友挑出最冷橋段,其中之一是這個,澎恰恰、曾國城、NONO三人脫口秀,表演前卻有將近10秒傳出奇怪聲音畫面,就連用的成語,也怪怪的。藝人曾國城:「由於族繁不及備載,我們沒辦法在這邊一一為大家做個說明,『罄竹難書』,希望大家見諒。」

罄竹難書在教育部國語辭典中的解釋,是比喻罪狀之多,寫都寫不完,曾國城拿出來用在這個時候,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真的用錯,表演狀況成為焦點。歌手卓文萱:「龜裂的大地重複著悲傷,他走『了』帶不走妳的天堂。」

就連歌壇新生代歌手卓文萱,也被網友指出破音連連,砲轟這次金鐘獎有些表演慘不忍睹,當然也是有獲得好評的橋段。歌曲《煙雨濛濛》:「馬蹄踏不碎,馬鞭揮不走,留下了滾滾的恩與怨。」

像是楊培安、李聖傑與林淑蓉演唱的經典戲劇主題曲,令人回味無窮,對於網友砲轟連三醜,中視尚未做出回應,哪段演出是收視毒藥,就等星期一收視率出爐揭曉答案。

◎翻攝自中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30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