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想脫單!悠遊卡、飲料推「月老」加持姻緣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錢麗如 陳致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3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7:39

春節剛過情人節就緊接來,業者不約而同端出「月老牌」搶市,像是悠遊卡公司推出月下老人款,而且還加贈一條紅線,希望可以雙倍加持姻緣,另外還有販賣機業者推出月老加持的茶飲,裡面還藏愛情詩籤,告訴你該不該告白。


 

記者錢麗如:「瞄準情人節商機,悠遊卡現在也吹月老風,還附贈一條紅線,讓你綁在手上求得好姻緣。」

月老笑瞇瞇,還加贈一條紅線讓你可以綁手上,求姻緣雙倍加持。瞄準情人節腳步接近,悠遊卡公司推出新款式,嫩粉色系飄出甜甜幸福感,再找來插畫家,巧妙畫出慈祥Q版月老,搭配上文字「賜福得緣」,搶攻情人節市場,初四開始四大超商開賣,才剛推出就有人訂購,想買還得多跑幾家。

民眾 :「算是還滿有創意的,很少看到還會附線的。單身如果買這個卡,就是希望可以脫離單身。」
 

另一邊,販賣機吐出月老加持飲料,各式奶茶和茶飲,外頭包裝不是幸福洋溢紅色貼紙,就是浪漫紫色、還有溫柔粉色,透露戀愛氛圍,裡面還藏有玄機,喝完之後貼在包裝紙後的是一張愛情詩籤,今年愛情運怎麼走、該不該勇敢告白或牽起她的手?詩籤偷偷告訴你!

民眾 :「就希望可以感情穩定,今年可以找到好對象。」

春節剛結束情人節緊接而來,業者不約而同找來月老幫忙,希望在情人節不只給消費者祝福,也能搶佔另一半口袋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月老#情人節#悠遊卡#販賣機#紅線#姻緣#單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66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