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民眾抵制入住 日APA飯店:感謝打知名度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30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0 17:1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日本APA連鎖飯店因為放置不承認南京大屠殺的爭議書籍在客房內,引發大陸民眾抗議,大陸客聯合發起抵制入住,飯店集團卻不以為意,執行長更對外表示,大陸民眾的抵制反而有助提高飯店知名度,應該好好感謝中國,這番話再度點燃大陸民眾怒火。


 

半島電視台記者:「我手上這本就是受到質疑的書,我正坐在這間飯店房間的書桌旁,這本書叫做真實的日本歷史。」

因為一本書,引發中國大陸對日本飯店集團抵制抗議,大陸旅行社也加入抵制行列。

大陸房客:「我認為有很多原則性錯誤,比如說否認南京大屠殺,否認慰安婦等等問題,我覺得是我們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,也不能容忍的,所以我們真的不能住在這兒,以後基本就不會有中國人來這了。」
 

大陸房客直接要求退房,但飯店集團執行長沒在怕,反而調侃地說,感謝這場風波,提高飯店知名度。

集團行政總裁元谷外志雄:「在現在網路時代,APA會有如今巨大的影響力,也是因為網路社會的傳播,幾個月後人們就會忘記發生了什麼,只會記得APA這個名字,因此說不定可以靠這個提高知名度。」

另一名相關人士,「向世界傳遞史實」協會代理會長茂木弘道也說應該好好感謝中國,就是這番話再度火上加油,惹怒大陸網友。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:「中國奧委會已經就APA酒店的錯誤作法,向日方提出了交涉,要求其嚴格遵守奧林匹克憲章。」

由於APA飯店是今年亞洲冬季運動會的指定接待飯店,亞運組織委員會證實,在賽事期間內,會撤走札幌一帶選手客房內的所有爭議書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PA#飯店#南京大屠殺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438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