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上潮流!陸海軍瘋拍「假人挑戰」吸睛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30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0 18:37

國軍最近頻頻拍各種短片,拉近年輕人的距離,陸軍跟海軍甚至跟上潮流,大玩假人挑戰,內容除了展現國軍戰備,還有各單位的訓練內容,海軍還難得公開濟陽軍艦「點爐作業」的畫面,相當引人注目。


 

海軍濟陽級巡防艦,模擬防空備戰演練,官兵著裝就戰備位置,不過怎麼跟木頭人一樣,動也不動,原來海軍跟上潮流,大玩時下最夯的假人挑戰。

海軍不只玩創意,連濟陽軍艦內部都大公開,武器室裝彈的畫面難得透過假人挑戰曝光,還有這個「點爐作業」畫面,如果沒在船上服役過,根本看不到。

拿著炙熱的火把,點火啟動軍艦,為了避免意外,一旁士兵拿著水線跟滅火器待命,繼續往上來到全船的指揮中心艦橋,包括繪製航海圖等畫面,逐一在國人面前亮相。
 

可別以為玩假人是海軍的專利,陸軍機步269旅就以國人放心過年、國軍堅守崗位為主軸,同樣以假人的模式,描述在營區留守的大門待命班,遇到陳抗的快速反應,還有平時密集訓練的雲豹甲車、步兵,聯合機步協同作戰演練,榴彈砲、防空機砲操作,還有這個畫面可不是拍空景喔,這草叢裡面藏了一個狙擊手,找都找不到吧。

而陸軍精英的搖籃空降訓練中心也透過假人挑戰,描述成為一位「神龍」的必經過程,包括側滾訓練、擺動著陸訓練、高塔訓練,全都有模有樣,國軍發揮創意,貼近年輕人的心,也要替募兵制再加把勁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#假人挑戰#戰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95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