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運會開幕式! 體育場擠3萬人加油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2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建國百年全國運動會今晚(22日)在彰化舉行開幕式,總統馬英九到場為全運會揭開序幕,開幕式後的選手之夜則是邀請張惠妹和五月天演出,而這次全運會開幕點燃聖火儀式,則是特別利用科技效果,在LED螢幕中營造點燃聖火的畫面,很不一樣。

主持人:「點燃勝利之火!」

全運會開幕,跆拳道選手楊淑君代表點燃聖火,瞬間火樹銀花,炫爛煙火四射,現場驚呼連連。

建國百年全國運動會,總統馬英九也到場,忍不住又想跑步了。總統馬英九:「綠草如茵的草地,腳底就會發癢,很想下場動一動。」

馬總統直接走進場中央,和選手擊掌、加油,而在開幕典禮過後,選手之夜,看台上的所有觀眾,瞬間擠爆表演舞台前的大操場。

歌手張惠妹:「一點都不會累,我已經跳了3天3夜,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,完全都不會疲倦,我還要再跳3天3夜,我眼裡的世界就像是一部卡通影片。」

阿妹雖然包的緊緊的,但她特別接受選手點播,不插電的即興演出,台下觀眾好開心,天團五月天也來為選手加油,台下2、3萬名觀眾全都跟著唱。

樂團五月天:「我有我的路,有我的夢,夢中的那個世界,甘講伊是一場空。」

百年全運會22日開幕,為期6天,這幾天全國最頂尖的選手全都聚集在彰化,運動員要拼速度、力道,爆發力之外,還要挑戰自己的最佳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國運動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638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