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西不欠過年 港歸還新加坡9輛裝甲車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8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8 14:13

香港海關扣留新加坡裝甲車,花了超過2個月時間,終於完成調查,確定把車歸還,27日在屯門內河貨運碼頭裝載,新加坡國防部長還興奮的在臉書po文,表示裝甲車要回家了。整起事件,外界解讀是大陸想趁機威脅新加坡,中止與台灣的軍事交流,如今農曆年前就歸還裝甲車,也讓這場外交風波暫時落幕。


 

每一輛裝甲車都包得緊緊,小心翼翼送上貨運卡車。

新加坡亞洲新聞台記者:「我現在人在屯門內河貨運碼頭,這裡就是裝甲車從11月,被扣押之後存放的地點,2天前香港方面決定要把裝甲車還給新加坡。」

海關人員忙著把裝甲車一一裝載固定,這一天新加坡足足等了超過2個月,貨運貨櫃會在週三晚間由警方護送,前往葵青四號貨櫃碼頭,還將會送上屬於APL貨運公司的商業貨船,預計一周的海運會在2月11日抵達新加坡。
 

香港海關是在24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完成相關調查,決定將裝甲車歸還,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,27日還在臉書興奮貼文,指出裝甲車已經離開香港,下一站就要回家了。

9輛裝甲車是在去年11月從高雄運回新加坡,過境香港時,因為沒有申報遭扣押,當時外界解讀是大陸趁機威脅新加坡,禁止與台灣有任何軍事往來,讓三國關係一度緊張,儘管大陸仍舊可能提出刑事檢控,但至少歸還了裝甲車,讓這場外交風波暫時告一段落。

圖/头条新闻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加坡#香港#裝甲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1138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