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野熊下山襲民宅 咬傷4人遭擊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1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21 19:38

日本北海道不久前才發佈「有熊注意」的警報,沒想到長野縣內山町今天就發生野生公熊襲擊民宅的事件,野熊接連咬傷4個人,隨後遭到擊斃,專家研判可能是即將入冬,野熊為了補充食物冬眠,才會侵入人類地盤。

民眾:「用力搬。」

這隻被槍殺的黑熊,身長約1.6公尺,重約80公斤,清晨5點40分左右,一位長野縣內山町,64歲的老人家,在散步時遭到這隻黑熊攻擊,之後黑熊繼續向前走了大約50公尺,進入一戶民宅的院子,咬傷一位81歲的老人,於是另外兩個人聽到聲音後,跑來幫忙打熊,搏鬥的過程中也掛彩。

目擊者:「牠從這邊過來,在這裡跟牠打起來,我用鐵鏟戳牠,熊就跳起來,這裡被咬傷。」

黑熊被驅趕後,又跑到對面一戶民宅裡,待了一個半小時,把屋裡弄得亂七八糟,最後被當地的獵人擊斃,由於這附近都是蘋果園,而且住家很分散,熊要補充食物來冬眠,於是侵入人類的地盤,幸好4人中傷勢最嚴重的只有手指骨折。

超市的生鮮貨架上,怎麼會跑出一隻小熊呢?美國阿拉斯加一間超市,也有野熊闖入,把大家都嚇了一跳,幸好小熊的媽媽沒有在附近,目擊者表示,這隻驚慌的小黑熊,其實是想找地方躲,最後一位大膽的顧客,一把抓起小熊,然後把牠從後門放回到山林裡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1187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