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網四強瑞士內戰 費德勒勝瓦林卡晉決賽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6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6 22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澳洲網球公開賽四強上演瑞士內戰,費德勒對決瓦林卡,一開賽費德勒先取得兩盤領先,但瓦林卡隨後也追上來,最後一盤費德勒穩住陣腳,順利擊敗瓦林卡,相隔7年再次闖進澳網男單決賽,將力拚第18座大滿貫。


 

一記反拍讓對手回擊掛網,白色球衣的費德勒不減當年風采,澳網四強遭遇同胞好手瓦林卡,2人過去21次交手,費德勒以18勝3敗占優勢,這場比賽他先聲奪人7比5搶下首盤,宣告這場比賽將是場你來我往的對決。2人來回對抽,費爸冷不防一記重擊,漂亮拿下分數!第二盤費德勒延續開賽氣勢,再次以6比3拿下,但當今瑞士一哥怎麼可能一直挨打,5比1領先情況,這記攻擊造成對手失誤掛網,第三盤費爸非受迫性失誤增多,被瓦林卡連破2個發球局搶下一盤,第四盤瓦林卡再次加足火力不斷取分,費爸反拍失誤沒改善,已經35歲的他不斷擦汗,讓瓦林卡硬是把戰局逼到關鍵第五盤。第五盤費爸慢慢找回狀態,頑強的保住了2個破發點,反觀瓦林卡則在局點上發生要命的失誤,讓費德勒不斷取分拿到賽末點,費爸高舉雙手,最後順利擊敗同胞,相隔7年闖進澳網男單決賽,將力拚大滿貫的18座冠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洲網球公開賽#費德勒#大滿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85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