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具咧?搬家暫放住家門 遭賊隨手偷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6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6 20:10
圖/TVBS
圖/TVBS

搬家搬到一半家當全被偷光!新北市一名男大生,學期結束準備搬家,25日晚間把家具、電器用品陸續載到同學家寄放,把家具堆放在1樓門口分批搬運,沒想到才離開短短1分鐘,2台電扇、洗衣籃還有電熱水器卻通通被拿走,損失超過5千元!

晚上10點半,長褲、羽絨外套的男子一隻手拿了2台電扇、另一邊則提著洗衣籃,這些東西通通是路邊撿來的,哪來這麼好的事!

 

遭竊盧姓大學生:「我昨天晚上搬家,然後把東西放在那個地方,東西放了之後我短暫離開,然後再回來之後我東西都不見了。」

明明前1分鐘還在,怎麼一會兒家當全沒了?期末考結束,就讀新北市一所大學的盧同學準備換房,想說先把一些家具搬到同學家寄放,因為交通工具只有摩托車,25日當天晚上他自己一個人分批載運,想說一起搬上3樓租屋處,結果2台電風扇、洗衣籃還有電熱水壺全部不見,損失超過5千元,實在傻眼!

遭竊盧姓大學生:「我覺得這樣子東西被偷走,真的蠻不方便的。」
 

TVBS記者游蕙菱:「學生租屋通常都在2樓以上,搬家就需要像這樣子分批的放在1樓外,不過像這樣擺在外頭,失竊風險相對也比較高。」

租屋學生:「我應該會就是找同學跟我一起搬,不然放在那邊還蠻危險的。」

因為是開放空間,許多學生搬家,會選擇找另一個人看管物品避免遺失,類似事件可不少,有的被誤認是廢棄物拿去回收、有的則是被佔為己有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掌握這名侵佔物品的男子身分,畢竟這損失的雖然金額不多,但對學生來說卻也是條負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搬家#家具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89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