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美秀又要發片?替賀歲片「健忘村」唱插曲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6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6 18:37

諧星「林美秀」又有新作品,這回進錄音室不是出專輯,而唱電影「健忘村」唱插曲,錄唱花絮曝光,林美秀壓力似乎很大,還對音樂製作人直說,為什麼要寫這麼難,唱不好會恨他一輩子,而同樣也是賀歲檔期的另外兩部國片,「52赫茲我愛你」還有「大釣哥」,也都推出歌舞橋段要來搶票房。


 

林美秀《一片雲》:「看天空,南方有一片雲,是烏雲,啊!我窗戶沒關緊!」

進錄音室唱著歌,輕鬆愉快,不過這可不是林美秀的新單曲。

林美秀《一片雲》:「電腦當機,毀天滅地,兩顆硬碟被吃掉400G!」
 

電影《健忘村》花絮:「就是三八阿花吹喇叭,然後還有金罵沒ㄤ,之後我們健忘村...好啦!古裝我看你要怎麼做,結果沒想到他做了一個我覺得還蠻厲害的歌。」

幫電影健忘村唱插曲,林美秀坦言壓力好大。

音樂製作王希文:「這個好聽!這個好聽!」

藝人林美秀:「你沒事寫這麼難幹嘛!如果我沒有錄好,我會恨你一輩子!」

會有壓力不是沒原因,因為搶攻賀歲片檔期,不只拚劇情,歌舞也要較勁!

電影《52赫茲我愛你》:「我...我愛你!」

本來就是歌舞片的「52赫茲我愛你」,用音樂和跳舞貫穿整部片。
 

電影《52赫茲我愛你》:「原來我身旁有個愛的大世界,美的震耳欲聾!」

要用感人浪漫的故事,結合歡樂又溫暖的歌舞感動觀眾,而另一部...

《大釣哥》主題曲:「送君送到這,月娘真好看,愛我就要會牽拖。」

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釣哥,把女兒謝金晶請出來唱主題曲,三部國片同檔競爭,不約而同,都有唱歌跳舞,也成賀歲片另類巧合。

圖/臉書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美秀#健忘村#插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43

0.1422